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书记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2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18年4月23日上午11:00,在机械工程学院九里校区2253教工之家,学院党委战凤书记为支部各位党员宣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战书记首先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作为高校工作人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高校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战书记还结合自己多年来参加扶贫工作的经历,给各位党员分享了扶贫工作的一些思考,对我党多年来扶贫工作的成绩表示高度赞同,同时希望能够建立教育扶贫的长效机制。

   最后在战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各位党员结合学院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参与此项工作,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做成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