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14级硕士6班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5-12-16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精神,加强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文件,12月10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14级硕士6班党支部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305b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次会议由班级党支部书记张茂松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张茂松就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发表意见,他强调说作为研究生党员一定要知道党的标准,才能将廉洁自律、重在立德等一系列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落实到生活中的每个细节。会上他特别强调大家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自学,要结合切身实际,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和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力求每位党员都能做到积极践行党的政策方针。此外,党支书张茂松就班级最近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刻刻已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母校同学服务。期间,部分党员还对最近出现的不良作风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保证以后会严格要求自己。

        研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党纪牢刻在心中。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严守纪律“底线”,自觉遵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