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学习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8-09-27     作者:秦娜     编辑:梁艳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与青年学生分享了他的读书心得,他寄语青年大学生,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近日,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仔细领会讲话精神,热烈讨论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要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教育兴则国家兴”,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加大了发展教育的力度,尤其是十九大以后,国家加快了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这其中的每一点变化都切实地让老师们感受到了不同。支部老师们纷纷发言,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人民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