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时间:2018-09-30     作者:于楠     编辑:梁艳     阅读:

2018年7月11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在犀浦校区X2201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活动,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2017-2018学年第18次“二号楼下午茶”特色党支部活动。

    会上,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力求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近3个小时的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源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具有实践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有时代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同时也解答了时代课题。

    会上,邓慧心、黄兆国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