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时间:2018-09-30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18年7月17日,在九里校区2206#会议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战凤书记为大家讲解,主题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战凤同志首先指出,基层党支部通过穿针引线、承上启下,发挥着落实方针政策、共谋师生福祉的关键作用。做一根怎样的针,是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最基本、最重要的课题。这根针要有针眼,要能正确面对、准确把握“上面千条线”,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具体要求,当作一种责任和义务,不讲任何条件,不打任何折扣,不动任何手脚。

其次,要做一根能引线的针,要能够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的把师生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通过提高自身素质能力,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提高工作执行力。

最后,党支部是党建的基础,支部要认真履行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认真履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切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