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基础支部 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时间:2018-10-08     作者:张胜霞     编辑:梁艳     阅读:

机械基础支部老师们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和出现的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地认真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老师们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提升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观察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保持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把理想信念体现到修身律己、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模范践行者。在党的帮助教育下,老师们能够很好的投入到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提升修养。


作为党员,必须严于自我解剖,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整改。对待批评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只有这样才能把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到实处。作为一名教师,必须在课堂上践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上好每一堂课,课后应根据课堂效果及学生疑问及时进行课后反思,这样才能不断总结经验,更快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支部老师们表示,要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实际工作中,由于受理论水平、实践经验等因素的影响,不能很好的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用来指导工作,促进工作开展。对自己关系不大的事不够主动,与一些老师交流还不够。在教师的岗位上,老师们表示会继续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和良好道德风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

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老师们表示,要以朝气蓬勃、努力奋斗的状态,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超越,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担起使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