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机械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10-15     作者:刘立国     编辑:孟凡春     阅读:

9月6日下午2:20,机械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30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进行了增补支委选举,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传达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立国主持。

支部委员杜金鑫同志毕业离校,机械学生第一党支部缺少一名支部委员,需增补一名支部委员。通过党支部同志推荐、自荐,有赵强、孙菡2名同志作为支部委员候选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赵强为新增补的支部委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入党宣誓,是表示党对党员的要求以及党员向党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的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的一种形式。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的9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在王秋润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每句誓言无不表达同志们的满腔热血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

宣誓过后,支部书记刘立国谈道,新党员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入党誓词就是自己不懈奋斗的誓言。“言必行,行必果”既然承诺,就该矢志不渝的践行它。“不忘初心”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做一名合格的真正的正式党员

,刘立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