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体育机械】拼搏绿茵场上 尽展学院风采——记机械杯足球赛决赛

时间:2014-05-26     阅读:

        2014年5月23日晚18点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南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八人足球赛,由2012级机械4、5、7班对战2013级车辆1、2、3班,最终通过点球大战,2013级车辆1、2、3班以4:3的比分获胜。

        18:10比赛哨声吹响,开球后双方球员立即激烈拼抢。尽管刚刚下过一场雨,场地仍有些湿滑,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依然在赛场上奔跑、拼抢。每一个队员对胜利的渴望都是那么强烈,时而有球员摔倒,但是他们立即起身加入拼搏中。

        双方队员每一次射门都牵动着全场的心,甚至当射球未进时观众的叹气声都能听到。每次有队员将球带入对方禁区现场都无比火爆。不住的有人呐喊,加油。赛场上也精彩纷呈:拼抢、加速、突破一幕幕的上演。尽管双方前锋都十分优秀,每次进攻都是那样的让人心惊肉跳,但是防守队员总是技高一筹,总能在最惊险的时候阻断对方的进攻。迅速的反攻、回防,新一轮的较量立即展开。双方都一直向对方球门施压,但并未进球。上半场以0:0结束。

        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都聚在一起商量战术。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班级,但球赛让大家熟识,大家都成为了彼此的兄弟。大家一起为己方加油后,下半场的哨声也已吹响。

        下半场时双方球员均已有些疲惫,但是每次进攻依然那样猛烈,尽管节奏稍微变慢,但拼抢依旧激烈。比赛也进入白热化。多次守门员的惊险扑救都得到在场观众的赞赏。场外的众人也被这高水准的球赛深深折服。

        双方球员拼尽全力也没能突破对方的防线,点球大战随即展开。由2012级机械4、5、7班先罚点球。现场一片安静,几乎听的到彼此的心跳。双方守门员都积极扑救。最终在一片欢呼声中,2013级车辆1、2、3班同学以4:3结束了这场比赛。

        在这赛场上留下了太多的汗水,也让在场的所有人看到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机械学院的风采。未来,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