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榜样机械】女班长——“精英领袖奖”赵倩

时间:2014-05-27     阅读:

        “我是一个热情,开朗的女生,非常乐意帮助别人,有着极强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并且是一个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都很独立的女生。有着很强的自制力,有目标,有理想,并且一直为梦想不断努力奋斗。大一任学生会干事,努力工作,积极提高,大二担任班长,尽职尽责,带领本班同学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这是“精英领袖”奖得主赵倩的简介。作为此次五位精英领袖中的唯一一个女生,赵倩的实力不容小觑。

        赵倩是热能2012-02班的班长,任班长期间积极组织活动,丰富班级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并且督促班级同学搞好学习和生活,每次考试前都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定期开展班委会和班会,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得班级凝聚力越来越强,还有制定班规班约,对班级同学实行一些奖惩制度,使得大家的积极性提高,班级大二上学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在同级排名第三。热能2012-02班的辅导员刘景明老师这样评价赵倩:“做个好班长不易,在工科学院做个女好班长更不易,但是赵倩做到了。赵倩的优秀不仅仅是她个人的优秀,2012级热能二班在和赵倩一同快速成长! 放开手脚大步向前!”

        一个人不仅自己能够很优秀,还能带动周围的人甚至是整个班级的同学一起优秀,这正是精英领袖应该有的实力。让我们记住这样一个快乐开朗的“精英领袖”——赵倩,并且希望她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