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榜样机械】吾立吾志,自成方圆——“优秀工作团队”之院刊《方圆》编辑部

时间:2014-06-03     阅读:

        方圆作为记载了机械历史点滴的院刊,是机械学院珍贵记忆的见证,是机械学子青春的印记。方圆,是规矩,框架;圆,是圆融、老练。无方,世界没有规矩,便无约束;无圆,世界负荷太重,不能自理。方外有圆,圆中有方,方圆相济,人生自在方圆。方圆的理念是弘扬机械先进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传承学院经典历史。“吾立吾志,自成方圆”是方圆的信念。

        方圆的内容主要来自机械学子的生活,这里有充满人格魅力的大神,这里有机械学院的重大活动追踪报道,这里有诗情画意的个人散文,这里有着机械学子的一切。方圆的设计排版使用ADOBE的ID,每一次的排版都是他们精心设计的,都是团队成员绞尽脑汁的最佳设计方案。方圆杂志已出版五期,其中有四本风格迥异的院刊以及一本爱不释手的2009级毕业刊。团队目前致力于2010级毕业刊,希望给2010同学弥足珍贵的回忆。已出版的院刊和毕业刊获得了机械学子的一致好评,尤其是2009级的毕业刊,让众多的机械学子在毕业离别母校之际感动至深,毕业刊浓缩了他们大学四年生活的感动。在毕业之后,他们唯一不能带走的是他们挥洒过汗水、哭过、笑过的记忆。但是,方圆承载着那些弥足珍贵的记忆,为他们永远保存。

        作为一个优秀团体,方圆一直精诚努力,团结一致地为机械学院的学子们提供精致的杂志,他们为机械学子们记录下了一个个感动的瞬间,给机械学院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日子。记忆里的东西是永远无法抹灭,所以方圆才能获得这么多同学的支持,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优秀团体”。他们用笔记录下的不只是事件本身,还有事件的意义和感动。

        这样一群在工科学院致力于给机械学子一点文艺气息的同学们组成的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一直在努力着,成长着。请记住这样一个“优秀团队”——方圆编辑部。

        这是他们辛勤开会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