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班风学风】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班级风云榜”评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9-26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非新生年级全体班级:

 

按照《本科教育规范》相关规定,为展示优秀班级的风采,促进班级间的相互交流、竞争与合作,营造良好的班级建设氛围,充分发挥优秀特色班级的模范带头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决定在2014年9月-10月组织开展“班级风云榜”评选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规范”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请各班班长按照实施细则(附件一)内容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在对各班材料进行审核过程中如发现班级材料弄虚作假则取消该班本年度“先进优秀班集体”评选资格。各班务必于9月28日(本周日)下午2点--5点将本班申报材料(附件二)连同证书清单(附件三)准备好提交至X2315办公室,过期不候。

 

[注]:此次“班级风云榜”成绩、上次“班级风云榜”和“精英班级挑战赛”的成绩将共同作为2013-2014学年“先进、优秀班集体”评选参考成绩,同时此次“风云榜榜单”将于学院、学校公开位置进行榜单张贴,请各班务必按时提交材料。(实施细则与申报表见附件。)

 

班联联系人:霍育强 18380159913

                                              

 

机械工程学院

2014年9月26日

附件一:班级风云榜加分细则

附件二:班级风云榜申报表

附件三:班级风云榜证书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