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助困

【评奖】2013-2014学年舍弗勒工程奖学金评选通知[本]

时间:2014-11-10     阅读:

以扶持中国铁路发展和援助大学教育为目的,舍弗勒集团与中国西南交通大学已有近二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自2014年9月1日起,舍弗勒大中华区继续在西南交通大学设立“舍弗勒工程奖学金”,以奖励西南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优秀精英人才。现将“舍弗勒工程奖学金”评选相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二年级以上(含第二年)的本科生。

二、奖学金人数和金额:

每年可奖励机械工程学院10名积极上进或过去一年的学习过程中取得进步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优秀学生。

奖励金额:人民币1500元每人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

3)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

5)申请者英语水平良好(CET-4合格),同等条件下CET-6合格优先;

6)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7)没有获得其他企业资助。

四、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学生提交申请阶段(11月10日—11月12日)

学生登录扬华素质网,在评奖评优管理系统“专项奖学金”奖项申请处选择相应批次和奖项,认真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电子证明材料,同时将相关书面证明材料(包括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提交至辅导员处,提交书面材料截止时间11月12日17:00)。

(二)学院审批推荐阶段(11月13日—11月20日)

学院组织召开评审会进行评审,产生候选人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五、注意事项

1.根据《本科教育规范》相关规定:各专项奖之间、专项奖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创新奖不可兼得,请同学们申请时务必注意。

   2.成绩排名部分按该生所在年级所在专业一学年综合学分绩点进行排名。   

   3.请同学们在填写网上申请材料以及书面材料等填写全面,务必真实可靠,将作为奖评选的重要依据。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