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002】麦当劳公司宣讲会(所有本科生)

时间:2014-05-06     阅读:

 

时间:20140508日下午 14 30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20教室

内容:四川麦当劳公司与西南交通大学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及宣讲会

面向群体:应届毕业生和大一至大三的勤工助学学生

 

特别说明:为了当天活动的有序性并且能够为参加的每一位同学都准备精美的礼品,麻烦2010级和2011级就业联络员,2012级和2013级班长按照附件格式统计本班参加宣讲会同学名单。

命名格式为:班级名称+麦当劳宣讲会例如—机械2011-12班麦当劳宣讲会

2014年05月07日15:00之前发送到swjtujxjiuye@163.com

 

 

 

麦当劳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麦当劳是世界第一的餐厅品牌和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2000家餐厅,每天为600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务求成为顾客最喜爱的用餐场所及用餐方式。

1955年,世界上第一家麦当劳餐厅由创始人雷·克洛克(Ray Kroc)在美国芝加哥伊利诺伊州Des Plaines成立,黄金拱门下的美味汉堡和亲切服务,立刻受到各界

人士的欢迎。

从1990年深圳第一家餐厅开业起,麦当劳至今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已超过1300家,拥有员工70000多名。中国是麦当劳新店开业规模最大的市场——我们的餐厅分布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餐厅数量以平均每年17%的数量增长。到2013年,中国将会成为麦当劳全球的第三大市场。

一、 餐厅见习经理

(欢迎应往届毕业生积极报名)

职位要求

经营一家麦当劳餐厅是真正意义上的商业管理实践。很多麦当劳餐厅的年营业额都超过100万美元,并且拥有一支超过50人的团队。作为一位餐厅经理,你需要订立目标、计划开支、控制存货、招募、训练,同时激励你的团队成员,去执行市场营销策略,去服务好每一位光临餐厅的顾客,去接触餐厅周边社区的机构和人们。简单来说,你的个人能力、创意、个性都有可能影响整间麦当劳餐厅。

在麦当劳,每一天都是充满活力与挑战的一天!短短数月就能获得晋升,成为团队的中坚力量。我们已经为你搭建了一条走向成功的捷径,现在就来加入我们,开启一段辉煌的管理职业生涯吧!

成为麦当劳餐厅见习经理,你将:

Ø 参加正式的餐厅管理课程,而且这是免费且带薪的

Ø 拥有一个广阔的晋升前景

Ø 获得很多受益终生的技能

Ø 获得免费的餐饮和制服

Ø 与团队一起参与充满乐趣的活动

Ø 有机会前往麦当劳汉堡大学就读课程

升迁发展:

见习经理 生产运营经理 顾客服务及品牌经理 餐厅人力资源经理 餐厅总经理

工作职责

Ø 从实地训练、区域管理及铺面管理,学习基本的餐厅营运知识

Ø 管理指定值班的员工、产品及设备,以达到最佳的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

Ø 维护并提升顾客满意度

Ø 对基本监督、人际关系、人际沟通及跟进技巧作出了解

Ø 确保众雇员在一个相互尊重的环境下工作

任职要求

Ø 大专或以上学历

Ø 热爱顾客服务工作并有意愿成为领导者

Ø 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

二、餐厅服务员、接待员、咖啡师

(在校大学生勤工助学)

职位要求

无论你是在寻找一份可以灵活安排时间的勤工助学,还是一份可以快速成长不断发展的长期职业,麦当劳餐厅员工都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我们的餐厅24小时营业,你一定能在这里找到一份属于你的位置。

我们投入了很多资源,以确保我们所有层级的雇员都获得培训,同时得到发展自己潜力的机会。

无论是在收银台前微笑服务顾客,还是在厨房中精心准备食品,或是在汽车餐厅中提供便利服务,加入麦当劳,来自不同背景的雇员们都收获了学习、发展和欢乐。

成为麦当劳餐厅员工,你将:

Ø 加入一个开心欢乐的团队

Ø 每天与不同的顾客交流

Ø 获得很多的训练

Ø 开始一段迈向商业经营管理的职业生涯

Ø 可以定制属于你自己的弹性工作时间

Ø 享受一个友好的安全的工作环境

Ø 看到你的努力被认知、欣赏和奖励

Ø 收获到很多不能用金钱衡量的东西

Ø 参与公司定期组织的户外员工活动

Ø 拥有员工独享的餐饮优惠

升迁发展:

学生服务员 学生训练员 学生员工组长

大学毕业前参加麦当劳见习经理面试,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见习经理 生产运营经理 顾客服务及品牌经理 餐厅人力资源经理 餐厅总经理

工作职责

Ø 餐厅服务员应在不同的工作站岗位上服务顾客,协助餐厅达到最佳的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

任职要求

Ø 年满18周岁,高中或以上学历

Ø 有意愿从事并热爱顾客服务工作

Ø 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

 

附件:麦当劳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宣讲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