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美的集团中央空调事业部2015届硕博生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4-10-16     阅读:

一、中央空调事业部简介

美的中央空调成立于1999年,是美的集团旗下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热水机设备制造企业。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中央空调、商用空调设备生产制造基地,最大的空气源热泵生产基地。

目前,美的中央空调拥有顺德、重庆、合肥、贵雅四大生产基地,三大系列成套产品,即:大型冷水机组、多联机、空气源热泵。是中国第一家具备生产变频一拖多空调和生产大型离心机组能力的企业,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宽、产品系列最齐全的中央空调生产厂家之一。

多年来,作为专业的中央空调设备和服务商,美的中央空调始终以“提供最佳环境温度调节的解决方案”为宗旨。从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到与国际化公司合作,通过在专业领域的不断努力,美的中央空调在技术和产品创新领域,取得很多新的突破,多项世界领先、国内首创的技术在美的诞生,先后在国内外建立了大量的样板工程。

美的中央空调目前国内拥有36家销售公司、3500多家经销商、3000多家服务网点;美的中央空调销往国外及地区达107个。巨大的销售网络与服务平台给广大用户带来到快捷、完善、高品质的供货与服务,也让美的中央空调深受房地产、轨道交通、通信、酒店、教育、医疗、工业等行业用户的信赖。

秉持“节能环保,创造美的世界”的企业使命,美的中央空调一直为社会提供最佳的建筑环境解决方案,为改善人类生活不断探索进行。

二、相关荣誉

 

序号

时间

获奖内容

1

2008年6月

热泵热水机被CHC全国高科技质量监督促进工作委员会列为“全国高技术节能产品”

2

2008年

中国房地产报、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颁发“中国房地产最佳供应商”

3

2008年12月

获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

4

2008年12月

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广东省国税局、广东省地税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5

2008年12月

风冷模块冷热水机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冷媒变容式一拖多空调系统、四面出风嵌入式空调系统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6

2008年12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为家庭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机颁发“最受欢迎产品”

7

2009年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委员会颁发“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二等奖

8

2010年4月

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对对首都机场T3航站楼、广州科学城总部经济区、上海世博会、无锡旺庄软件园检测后,向美的中央空调颁发的全国第一张“中央空调系统节能工程在役检查合格证”

9

2010年6月

在首届节能中国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获得“2010节能中国十大贡献企业奖”与“2010节能中国贡献奖”

10

2010年7月

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0届年会获得“2010年度房地产最佳供应商大奖”。

11

2010年11月

在上海举行的“21世纪·中国城市综合体高峰论坛2010年年会”上获“21世纪中国城市综合体金地标奖2010年度商业地产最佳设备配套商大奖”

12

2010年11月

“2010年度广东优秀节能奖”颁奖仪式上,直流变频多联机获得“2010年度广东优秀节能产品奖”。

13

2010年11月

获“上海世博中央空调服务供应商金奖”

14

2010年12月

获“影响中国”2010年十佳最受设计师信赖的中央空调品牌

15

2011年2月

碧桂园2010年度优秀供应商

16

2011年4月

2010年度中国商业地产最佳商用中央空调解决方案提供商

17

2011年4月

2010轨道交通企业创新特别荣誉奖

18

2011年4月

中国饭店业优秀供应商

19

2011年7月

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1届年会获得“2011年度中国房地产最佳集采配套供应商”

20

2011年7月

获“2011年度中国用户信赖的十大空气能热水器品牌”

21

2012年5月

2012节能中国十大贡献单位

22

2012年6月

第二届中国酒店业品誉双馨杯金奖

23

2012年6月

2011年度能效标识检测实验室数据一致性核验项目标准样品提供方

24

2012年7月

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最具信赖中央空调品牌供应商大奖

25

2012年7月

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最佳采购商合作伙伴大奖

26

2012年11月

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

27

2013年3月

美的超高效双级压缩降膜式离心机组相关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28

2013年7月

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最佳采购商合作伙伴大奖

29

2013年7月

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最具信赖中央空调品牌供应商大奖

30

2013年7月

2013年度中国最受欢迎酒店供应商

31

2013年11月

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奖牌

32

2013年4月

2014年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33

2014年6月

高性能节能产品证书(MDVX多联机)

34

2014年6月

高性能节能产品证书(超高效双级压缩降膜式离心机)

35

2014年7月

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最佳采购商合作伙伴

36

2014年7月

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最具信赖中央空调品牌供应商大奖

 

三、研发中心需求(硕士/博士类):工作地点在广东顺德总部

1、研发工程师(结构、性能、电控)      硕士        30人

2、研发工程师(结构、性能、电控)      博士        10人

 

专业需求

工作内容

制冷与低温

热能与动力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机械类

电机、电子、控制类

环境、材料类

网络服务器方面

1、研究空调器换热效率(提高冷媒、管、翅片、空气换热系数;流路优化;系统设计降低换热损失等);

2、制冷制热效果(快速制冷制热;提升低温制热能力;提升高温制冷能力;提升化霜等非稳态环境能力);

3、舒适性(制冷制热空间温度一致性;低温制冷舒适性等)

4、从事热湿环境控制、快速制冷制热、低温制热性能、高能效技术、新型换热器、新冷媒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开发;

5、利用仿真软件(如Matlab)进行算法开发和仿真验证;负责控制算法的研究与程序编写;负责电力电子电路的设计和调试; 

6、中央空调健康功能(加湿、杀菌、除臭)等相关研究;

7、中央空调振动噪音、压缩机等研究性工作;

8、WEB后台管理软件增值服务管理软件研究开发工作.………………

七、薪资待遇:

 

我们为毕业生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保障。 

毕业生类别

首年年薪

应届博士生

17-25万

重点院校稀缺专业硕士毕业生

9.8 -13.6万

硕士毕业生

7.7-9.4万

 

 

 

如有意愿加入美的集团中央空调,请提前投递简历,接收简历邮箱:wangdan6@midea.com.cn

联系人:王老师,座机: 023-8806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