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机械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室招新通知

时间:2016-05-20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室招新通知

 

为了协助学院开展就业工作,帮助我院本科生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地择业就业,机械工程学院于2009年9月成立了就业工作室。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室现有指导老师4人,学生成员若干名。学生成员以大三学生为主,主要负责指导我院学生就业具体工作,如用人单位接待、用人单位信息整理、就业信息统计、承办就业相关活动、就业相关培训等。

现在开始新一届的招新工作,面向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在校本科生招收工作室成员若干名。

 

一、具体要求:

1.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在校本科生。

2.对就业工作有饱满的热情,有充足的时间参与就业工作。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能够独立处理用人单位接待等相关工作。

4.本科毕业后有意直接参加工作的同学优先考虑。

5.熟悉办公软件,具有文案编辑、摄影技能、视频海报制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二、招新选拔流程:

1.申请报名:填写并提交《报名表》(5月13日-5月26日)

2.简历筛选:公布初选名单(5月26日)

3.测试1:笔试(时间:5月27日19:00-20:30地点:X2419)

  内容:综合测评(70%)+专业考试(30%)

4.测试2:无领导小组面试(时间:5月28日18:00-20:00地点:X2201)

5.面试(时间:5月29日9:00-12:00地点X2201)面试当天可自带简历。

6.按照 笔试20%+面试80% 计入总成绩,择优录取。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查看扬华素质网机械学院公告【机械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室招新通知认真填写附件的《报名表》,并在截止时间前把填好的电子表格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swjtujxjiuye@163.com,邮件标题请以“班级-姓名”的方式命名,如“机械2014-01班+张三”。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5月26日  12:00

 

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工作室

2016-5-20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室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