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机械2018届毕业生】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校核的通知

时间:2017-09-13     阅读:

【机械2018届毕业生】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校核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拉开帷幕,请所有2018届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包括拟升学、出国出境学生)从7月20日起登陆西南交通大学就业网http://jiuye.swjtu.edu.cn)进行个人生源信息录入及校核,提前做好求职应聘准备工作。

一、毕业生登陆及校核

毕业生首页点击“在校生”-“就业管理”通过“用户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管理界面,点击左侧栏生源信息确认,根据说明对相关项内容逐一核对或填写,最后务必点击页面下方确认提交确认本人信息,以提交学院老师审核。

二、审核毕业生生源信息及生成推荐表

辅导员老师登陆管理界面后,点击左侧栏确认生源 对毕业生生源信息进行确认;点击学生推荐表“填写学院意见(本科生还需要填写成绩排名和平均成绩)后生成推荐表。

三、本次生源地信息校核时间进度安排

1.2017年07月21日——09月15日,学生登录就业网、填写相关信息资料,务必保证真实无误。

2.2017年09月01日——09月17日,学院辅导员登录,填写学院评价、综合成绩和排名等信息。

3.2017年09月18日——09月20日,学院集中打印《就业推荐表》,学生需提供2寸正装照一张。

四、其他说明

1.因本次生源地信息校核在暑期进行,考虑到假期学院及各部门放假的实际情况,有问题请同学们先做好记录,等正式开学后集中进行回复。

2.机械2014级本科生,可以实名申请加入“机械学院2014级就业群 669507350”,下载《关于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及校核填写指南》。

3.本次就业网系新版本第三次使用,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阅读每一项要求。

 

机械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