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通知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征集校友资料的公告

时间:2015-04-10     阅读:

亲爱的机械工程学院校友:

您好!

完善的校友数据库是增进学院与校友感情,搭建良好沟通平台,拓宽理想合作渠道,促进校友资源整合,谋求共同发展的重要基础。

为打造我院校友之间及校友与学校之间联系与沟通的信息平台,建设完整的校友信息库,更好地为我院各届校友提供服务,进一步促进校友自身事业和母校建设事业的发展,现决定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我院校友信息,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凡曾在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系)及其前身就读或工作过的历届校友,包括原校址在唐山、峨眉等地的各届毕业生、肄业生、实习生、进修生或任教、任职者等,均在征集之列。

二、征集内容

1、实物类——如准考证、校徽、录取通知、成绩报告单、毕业证、油印试卷、备课和作业手稿,还有当时的奖励荣誉证书及其它反映校史的各种实物。

2、图片类——反映各历史时期校园自然、人文景观的图片、照片:反映建院以来老院长、老教师、老同学的人物图片、照片;反映师生在校学习、生活、工作和社交活动等图片、照片;具有历史意义的班级、年级合影、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的集体照片。

3、文字类——记载学院发展历程的文字材料、当事人回忆录、校友作品等,也收集新创作的作品。

三、征集形式

1、由校友直接送到学校,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签收。

2、通过快递寄到学校,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登记。

3、通过邮箱把照片、复印件传到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收录。

4、通过电话联系,提供校史、校友资料的线索,由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派人专程前往索取。

四、说明事项

以上范围的捐赠物,欢迎社会各届人士、老师、校友或校友家属慷慨捐赠给学院,所有征集到的院史资料,都将得到妥善的保管和使用。您如捐赠实物,我院将颁发捐赠证书以致谢忱。特别珍贵且本人欲自己保存原件的,我院借用后退还或请您提供照片也可。诚挚感谢各位校友的合作!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通大学机械馆

邮政编码:610031

联系人:彭燕  

联系电话(传真):028-66367104

电子邮箱:pengyan@swjtu.cn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