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4-18     作者:沙晓雪     编辑:沙晓雪     阅读:

2018年413午,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致远楼301会议室举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陈宇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黄昌志及相关老师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战凤,热能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董大伟,热能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周斌,院长助理张则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黄昌志主持。

陈宇副院首先代表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莅临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宇副院简要介绍了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院与多所高校开展联合办学、多方合作共赢的成果与经验。并表示非常期待与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以实践教学合作为契机,扩展合作领域。

战凤书记在发言中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对学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战书记表示,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与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战略合作,不仅仅为了加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在贵院的实习和社会实践教学工作,更是为双方在产业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师资职业能力培训、优秀毕业生推荐、“专升本”联合培养等多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提供了契机。希望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与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后加强协作,定期互通信息,总结交流经验,确保基地长期健康发展产学研合成果遍地开花

      最后,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战凤书记与陈宇副院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