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眉山东坡月季农场春游活动

时间:2018-04-20     编辑:李鑫     阅读:

        为了丰富学院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学院党政工领导的关怀下,418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院退休教职工在眉山东坡月季农场开展了春游活动。在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蒋群华主任、李鑫老师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30多位退休教职工于上午9点准时从学校出发,在阳光明媚的早上,开启了春游踏青之旅。

今天正值月季花花期,盛开着一簇簇五颜六色的月季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放眼望去,这里是一片花的海洋。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他们此刻喜悦的心情。午后阳光更加灿烂,老师们或品茗畅谈,或在幽静的花间小道怡然散步。大家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欣赏这里迷人的景色,尽情的享受这快乐的时光!

下午3点老师们在合影留念之后,踏上了返校的行程,本次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为保障本次春游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从报名、组织、车辆安排、校医配备等方面均做了精心准备。老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安排十分周到,不仅让他们欣赏到美丽的自然春光,而且让久违不见的老朋友、老同事,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为他们与学校、学院搭建一个增进相互了解,互通信息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