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株机资助奖学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06-15     编辑:王连富     阅读:

2018年6月13日上午9时,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向西南交通大学捐赠3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车株机资助奖学金”签约仪式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机械馆2206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中车株机公司纪委副书记、株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文国元,中车株机公司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雄,中车株机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艺,中车株机公司科技管理部副部长王湘银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钱林茂教授,校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潘昱,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刚,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老师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主持。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文国元潘昱分别代表中车株机公司和西南交通大学共同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在捐赠仪式上,中车株机公司纪委文国元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随后,文国元副书记介绍了中车株机资助奖学金的设立情况。文国元副书记谈到,西南交通大学是轨道交通领域的引领者、佼佼者,为祖国培养了一批批顶尖人才。中车株机希望与西南交大紧密联系,强强联手,互相促进,共同为我国轨道交通事业贡献力量。希望以此资助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莘莘学子,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钱林茂教授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钱院长表示,“中车株机资助奖学金”的设立一定能激励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学生一定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到真本领,通过不懈努力回馈公司,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仪式在双方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