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前往陕西、河南多地进行学校高考招生宣传

时间:2018-07-03     来源:学生工作组     作者:胡豪     编辑:胡豪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于6月22日至7月2日之间,陆续前往西安、开封、许昌、郑州、洛阳各地区举行多场西南交通大学高考招生宣讲会,宣讲期间全体人员不辞辛劳,尽心尽责,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当地政府、校友及兄弟院校的广泛好评。

                    学生工作组在长安大学招生宣传


学生工作组在长葛高中招生宣传


学生工作组在洛阳二中招生宣传


        在招生宣传会上,学生工作组成员对西南交通大学历年来在当地的录取分数、录取位次、志愿填报策略、学校特色、就业水平、校园生活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大量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家长们关心的各类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招生宣传掠影1

招生宣传掠影2

招生宣传掠影3

招生宣传掠影4

招生宣传掠影5

招生宣传掠影6

        除此之外,学生工作组代表西南交通大学与四川大学联合在郑州举办招生宣讲会,实现了川内高校招生宣讲的互动。在洛阳就河南省定向招收轨道交通相关领域本科生工作于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行招生宣讲会,就定向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进行说明,此项工作吸引了洛阳电视台、洛阳晚报等多家媒体关注。

与四川大学合办招生宣传会

戈贞老师介绍学校情况

 

李毅老师接受洛阳电视台采访


  附:http://www.lytv.com.cn/Portal/Html/ItemId/123/86498.html李毅老师接受洛阳电视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