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工业自动化软件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07-20     作者:孟祥印     编辑:沙晓雪     阅读:

2018年7月19日周四下午,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的“工业自动化软件联合实验室”的授牌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高宏力、张则强,机电测控系孟祥印老师、学院研究生代表,以及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西南大区经理冯小海、副经理杨燕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高宏力助理代表学校对亚控公司冯经理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科技成果。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冯小海经理介绍了北京亚控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校企合作计划。授牌仪式后,张则强助理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信亚控公司的工业SCADA软件,以及为师生提供的自动化软件开发培训活动,可以很好地为我院开设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多门课程的实验提供软件平台支撑。相信“工业自动化软件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必将大大助力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相关课程的教学以及个性化创新实验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