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进入宿舍检查学生国庆返校情况

时间:2018-10-08     来源:学生工作组     作者:胡豪     编辑:胡豪     阅读:

201810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别进入位于犀浦校区和九里校区的学生宿舍,全面检查国庆假期学生返校情况。

在对分管班级晚点名中,大部分班级同学归校情况良好。宿舍情况大体良好,大多数同学都在积极学习,寝室学风较浓,没有发现不良行为,学生安全意识逐步提高,尚未发现存放或使用违章电器、私接电线等情况。但仍有部分寝室卫生状况差。于楠老师指出班级要形成以班委为主要成员,寝室长全员参与的寝室安全卫生督导小组,通过覆盖全部寝室的督导小组,督促每个寝室做好宿舍卫生以及用电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

此次宿舍检查,全体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在校寝室情况,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也对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向同学们打了一剂预防针。

8F2E

2018级辅导员在学生寝室检查

10398

2017级辅导员在学生寝室检查

225CE

2016级辅导员在学生寝室检查

1AFC8

2015级辅导员在学生寝室检查

12E79

研究生辅导员在学生寝室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