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时间:2018-10-12     来源:机械第一党支部     编辑:胡豪     阅读:

2018108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在X2334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姜伟东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共同参与,部分党员同志代表发言。

其中,吴磊同志对“坚定理想信念”等三个专题进行介绍,并且提出了“理想信念是精神食粮的个人看法;杨帅同志对“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三个专题做了阐述,并向我们交流了“用铁的纪律治党”的体会;随后,陈晨同志就“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等三个专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杨俊峰同志也针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三个专题,以“学生干部”为例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与其他党员同志产生了共鸣。

最后,姜伟东同志总结了以上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感悟,并提出了感悟和思考。认为从严治党必须要从党内政治生活做起,并且长期以往,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的思想建设,提升了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