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开展科研项目2017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8-01-17     阅读:

各院(中心)、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科研经费绩效考核的组织和管理,我校于2013年已制定《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请各单位按照办法要求开展科研项目的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绩效考核的项目范围

2017年办理经费立项(以间接经费提取)的纵向科研项目(见附件2)以及2017年以前立项但未进行绩效考核和已结题验收但未进行结题考核的项目。

二、绩效考核时间安排

2018年3月16日之前完成绩效考核工作; 2018年3月30日之前按要求提交《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及支出发放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3,纵向项目提交原件1份,横向项目提交复印件1份)和科研项目2017年度绩效考核汇总表(见附件4)。

三、其他相关

    1、专家人数:3名及以上(副高及以上职称)。

2、《申请表》相关填写说明

已到位总经费:截止2017年12月31日,项目到位经费数。

可供发放绩效支出金额:纵向项目为项目信息中的“绩效支出”栏数值;横向项目为横向院系部分收入扣除二级单位提取部分。

本次发放绩效支出金额:如果为中期考核,则为可供发放绩效支出金额的80%;如果为结题考核,则为可供发放绩效支出金额+往年所提取绩效支出中未发放部分(一般是往年可供发放绩效支出金额的20%)。

绩效支出发放对象:项目合同书(任务书)中约定的成员。.

其他:在项目清单附件2中,一个项目可能具有多条记录,但只需填写一张《申请表》,表中相关数据累计即可。

3、绩效支出发放金额审批

纵向项目:在《申请表》上,专家组组长签署考核意见及二级单位签署意见后,汇总报送科研院审批;

横向项目:在《申请表》上,专家组组长签署考核意见及二级单位签署意见后,复印一份汇总报送科研院备案。

4、绩效考核及发放流程见下图

四、联系方式

纵向项目:伍倩倩、王兵;66367276;犀浦校区综合楼206室

横向项目:郭芙蓉;66366273;犀浦校区综合楼208室

附件: 1、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2、科研项目2017年绩效考核清单(见科研管理系统通知公告)

           3、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及支出发放申请表

           4、科研项目2017年度绩效考核汇总表

科研院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