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职称评审】关于对参加2018年职称评审的教师进行本科课程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时间:2018-05-16     编辑:蒋群华     阅读: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修订)》(西交校人〔2016〕82号)文件要求,参加职称评审教师的教学效果综合评价由教务处(含学生评价)、教师发展中心、所在学院三部分构成, 其中,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同行专家采用随机随堂听课的方式,对教师所授本科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该评分占教师教学效果综合评价总成绩的30%。

为了对参评教师本科课程的课堂教学采集尽量多的样本进行过程性评价,并跟踪考评过程,请有意参加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老师,向教师发展中心如实提交本学期的本科课程授课信息。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进行课堂教学效果评价。各位老师若临时调课,请提前告知教师发展中心。

提交方法:2018年5月21日(周一)前,登录https://www.wenjuan.com/s/niYNn2/或扫描下列二维码填写提交“参加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职称评审教师本学期本科课程授课信息表”,并将所授课程的教学日历和课程设计,以“学院+教师+课程名称+教学设计/教学日历”格式命名,发送至fdcpx@swjtu.edu.cn教学设计写作方法可参考2015年台湾大学王秀槐教授为我校教师所做工作坊上的讲解,参见http://fdc.swjtu.edu.cn/shownews-3616.html

报名二维码.png

本学期无课,而下学期有课的参评教师,其授课信息的提交时间和方式,下学期开学初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6367249  

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428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教务处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