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关于各单位报送教职工生育二胎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8-06-04     编辑:蒋群华     阅读:

各位老师:按学校通知要求(见下方)统计二胎(也包括三胎)情况,请拥有二胎(及三胎)的亲们按要求填报,于6月25日前发送电子档(swjtujxrs@swjtu.cn)即可,谢谢啦!以后如有新增二胎(或三胎)的老师,请填写此表格并及时发送,谢谢啦!

 

校内各单位:
201611日国家实行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以来,为了方便教职工、简化办事程序,从那时起,全校教职工领取生育指标再也不需要到学校计生办登记审核盖章,而是直接带上相关证件去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办理即可。实行这一政策,极大的方便了教职工,但也因此造成学校计生办无法掌握全校教职工的二胎生育情况,由此也无法准确发放独生子女费(生育二胎的夫妻不再享受发放独生子女费)。
针对以上情况,需全校各部门配合做好学校计划生育工作,真正实现计生工作重心下移,让教职工切实享受到就近、就地的高质量服务,请各单位人事秘书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在校教职工生育二胎情况登记表》(详见附件),并分别于630日和1231日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11401194@qq.com,以便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及时将独生子女费发放到独生子女家庭。

联系人:彭晓燕,电话:8760048917780623517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人事处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