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师资博士后公示(第三批)

时间:2018-06-25     编辑:蒋群华     阅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系列文件”的通知》(西交校人[2017]24号)之附件五《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管理办法》规定,按照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确定以下初审通过人员予以匿名公示:

XX,男,汉族,党员,出生于19884月。2016/07~2018/07,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博士后;2011/09~2016/07,西南交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获博士学位;2007/09~2011/07,西南交通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获学士学位。

博士与博士后期间的研究工作主要为机械设备的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在信号处理方面,针对机械振动信号的非平稳、非线性特点,突破原有基于固定基函数内积变换的信号处理思路,提出了基于字典学习理论的振动信号自适应去噪算法;在智能故障诊断方面,面对工业现场难以获取足够标签数据训练智能模型的问题,研究了跨数据集合的知识迁移机理,构建了一种深度迁移卷积网络;在机械设备剩余寿命预测方面,研究了设备振动监测信号的性能退化信息表征机制,提出了基于深度学习的自动健康指标构建方法。

以上成果发表SCI/EI学术论文21(第一或通讯作者10),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14篇,参编教材1本;SCI他人引用107次,1EI国际会议论文获最佳论文奖;授权/申请发明专利9项。

明确: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论文:A++ 2 篇;A+ 1 篇;A 5 篇;B+ 1篇。

 

公示时间:2018625日至2018629日。

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人事:028-87600690

学院党委:028-87600691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