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师资博士后公示(第四批)

时间:2018-06-30     编辑:蒋群华     阅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系列文件”的通知》(西交校人[2017]24号)之附件五《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管理办法》规定,按照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确定以下初审通过人员予以匿名公示:

 

XXX, 女,汉族,出生于19843月,2016/05~至今西南交通大学,车辆工程,博士后;2009/092015/12 西南交通大学,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获博士学位;2011/102012/09 英国邓迪大学,土木工程,联合培养博士;2006/092008/12 西南交通大学,车辆工程,获硕士学位;2002/092006/07 西南交通大学,车辆工程,获学士学位。博士和博士后期间的研究工作为高速铁路、高速地铁隧道空气动力学效应。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第一方面为高速铁路隧道入口压缩波的传播演变,建立了入口压缩波沿长大隧道传播时波形演变的有限体积计算方法并编写了计算程序,揭示了低频和高频压缩波经过隧道内竖井时波形的演变机理;第二方面为高速铁路隧道出口微压波,克服了原有缓冲结构投资高且不适用于长大隧道和高速铁路隧道的缺点,提出了一种新型的缓冲结构,推导了隧道出口微压波辐射有效固体角的计算公式;第三方面为高速地铁隧道压力波,提出了列车在隧道内变速运行、两列车在隧道内追踪运行模式下高速地铁隧道压力波的计算方法。

以上成果已发表学术论文8篇(第一作者8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4篇;专利1项。

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A++ 3 篇;A 2篇;B 1篇。

 

XX,男,汉族,出生于19892月,党员,2014/9 ~ 2018/6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博士;2012/09 ~ 2014/06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获硕士学位;2008/09~ 2012/06 天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获学士学位。
硕士期间主要研究制造业信息化评测以及集团企业研发管控体系建设,建立集团企业研发管控平台及知识地图。博士期间主要研究群智协同创新理论及方法,构建了复杂产品群智协同创新理论模型,提出了基于参与行为的群智资源动态识别方法、基于创新活动需求的群智资源动态聚合模型和方法、群智协同过程的群智资源优化配置方法。

以上成果已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SCI收录2篇,第一作者(包括导师一作本人二作)4篇。
第一作者(包括导师一作本人二作):A+ 1 篇,A 1 篇。

 

公示时间:2018630日至201875日。

 

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人事:028-87600690

学院党委:028-87600691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