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师资博士后公示(第五批)

时间:2018-07-11     编辑:蒋群华     阅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系列文件”的通知》(西交校人[2017]24号)之附件五《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管理办法》规定,按照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确定以下初审通过人员予以匿名公示:

 

       xxx,男,汉族,党员,出生于19893月,2013/092018/12 西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博士;2014/092016/09 美国西北大学,机械工程,联合培养博士;2011/092014/03西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获硕士学位;2007/092011/07 合肥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获学士学位。

       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接触力学与数值计算方法,建立了用于非均质材料弹塑性接触分析的高效半解析模型,研究了多种类型杂质在弹塑性半空间中产生的应力应变集中的演化规律。提出了多尺度半解析建模方法,克服了原模型在求解含分布式杂质材料接触问题时效率较低的缺点。硕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面齿轮齿形设计与齿面接触分析方法,推导了点接触面齿轮副齿面方程,建立了考虑安装与制造误差的面齿轮副承载接触分析模型。攻读学位期间参与科研项目3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企业横向课题1项。

      以上成果已发表学术论文8篇(第一作者3篇),其中SCI收录6篇。

      第一作者论文:A++ 3篇。

 

    公示时间:2018711日至2018717日。

 

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人事:028-87600690

学院党委:028-87600691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