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政办公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12     编辑:张亚非     阅读: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启动2018年度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具体如下:

一、此次申报的省级国合基地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四种类型。请各单位做好申报的组织工作,申报单位认真对照《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确定申报类型,认真填写《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附件2)和《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实施方案》(附件3),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于8月24日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报送科研院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10),电子版同时发送到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邮箱(jdk@swjtu.cn)。

二、因我校只有2个申报名额,为择优推荐,科研院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上报。

联系人:于小娟

附件:1、附件1: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docx


     2、附件2: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doc


     3、附件3: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实施方案.doc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