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科研

我院硕士研究生发表的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时间:2018-03-20     阅读:

       根据美国科技信息所(I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最新数据显示,我院硕士研究生张鑫(其导师为摩擦学研究所莫继良研究员)于2017年4月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影响因子:6.216)上发表的第一作者论文“Robust micro-nanoscale flowerlike Zno/epoxy resin superdrophobic coating with rapid healing ability”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及学者国际学术水平和影响力的重要指标,着重从文献引用角度反映学术影响力。ESI以“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作为衡量各学科高质量论文的主要指标。其中,“高被引论文”是指被引频次在相应学科领域排名前1%的近10年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