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08     编辑:李艳梅     阅读:

 

学院各SRTP指导老师、项目组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2018年5月8日《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学院2017年科研项目训练计划结题73项,其中国创通过验收项目9项,评出优秀项目2项;省创通过验收项目9项,终止项目1项,评出优秀项目2项;校级SRTP通过验收项目51项,终止项目3项,评出优秀项目2项。项目结题验收详细结果见附件。

按照通知精神,各项目团队需及时做好项目成果汇总、报账等相关工作。其中校级SRTP项目采用集中打开方式,各项目组负责人在2018年5月9日-5月16日工作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三食堂三楼C302)核对信息,并登陆计财处网站核对修正匹配的银行卡号,逾期后果自负。

省级项目和国创项目报账工作安排如下:

   1、学院已对各指导教师进行网上无等候报账授权,请通过验收的项目组参照附件二整理相对应票据,并由指导教师登陆计财处网站进行无等候报账预约;

   2、各项目组将打印好的无等候报账单由负责人在“经办人”处签字,由指导教师在“验收”处签字,填写“经费清单”(附件三),并在5月25日之前将所有资料交学院教务X2207办公室

   3、学院负责人审核项目清单并在无等候报账单签字后,将联系各项目组自行提交学校计财处(综合楼一楼)报账;

   4、国创项目报销基础额度为1万元、省创项目理工科5000元(包含中期已经报销的金额)如果实际支出超出额度需提交追加经费申请报告,国创总额度原则上不超过2万元,由指导教师和教学负责人签字确认后可报销。

附: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http://dean.swjtu.edu.cn/servlet/NewsView?NewsID=E361DC679E602204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