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时间:2018-06-15     编辑:薛玉娟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

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从即日开始发放,选择自取的考生请在工作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如请人代领,则需出示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手机拍照亦可)及代领人本人身份证;需要邮寄的同学,我们将逐步按照您预留的邮寄信息进行发送,请您注意查收。领取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机械馆2211。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87600694.

特别提醒:

1.请2018级硕士新生从即日起务必要随时关注本网站信息,今后所有与研究生相关的教育教学、培养授位等信息都将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如因个人原因未关注网站信息而导致错过相关信息将由本人承担后果。

2.请各位同学按照通知书里的温馨提示,认真阅读入学报道须知,按须知要求办理入学报道手续。入学报道须知详见:(http://gs.swjtu.edu.cn/ws/rs或(http://freshman.swjt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