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关于报送2018年7月全日制研究生和留学生毕业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8-06-22     编辑:崔顺吉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报送2018年7月全日制研究生和留学研究生毕业学历信息的通知》,机械工程学院将于7月6日报送符合规定的研究生的学历信息。请在2018年6月6日至2018年7月5日之间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符合毕业要求的且未曾上报过毕(结)业信息的研究生(已报送过信息的研究生无需再次提交,本次主要针对6月授位以后答辩的学生)认真核对“学信网”上相关学籍信息(特请核对:姓名、身份证号、学制、专业代码、专业名称等,需以“学信网”上关键信息为核准),学院将根据研究生本人核签后提交的《学籍信息表》或个人学籍信息页面截图为根据(学院留存此表),填报毕(结)业信息。

       2018年7月6日上午10:00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机械馆2211办公室,过期只能下次办理。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