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研究生辅导员王连富老师安排15级毕业生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8-03-15     阅读:

 

      

       3月15日上午11时,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连富老师在机械馆2253会议室向研究生15级毕业生各班班长安排了新学期工作。

       会上王连富老师主要对研三新学期工作做出了以下五点安排:一是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关心,对暂时未就业的同学进行统计;同时要求毕业生在违约问题上要慎重,违约材料要符合要求,保证真实性。二是要合理安排毕业设计时间,把握时间节点,争取按时毕业,对于毕业困难的学生要及时上报。三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及时关注两会和党中央的最新动态,保持与党中央思想的高度一致。四是要注意健康和安全问题,外出旅游一定要按照规定程序请假,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毕业聚餐饮酒要适量,做到文明毕业。五是要积极征求大家对毕业季活动的意见,学院一定会尽力满足大家的要求,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相信在新的学期中,经过学院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毕业生们都能顺利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收获自己心仪的工作。(记者 周云霆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