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够青春,敢嗨森”——三院研究生特色户外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04     阅读:

       3月31日上午9点半,由机械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和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三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够青春,敢嗨森”研究生特色户外交流活动火热展开,来自三个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两个小时内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游戏。

       31日上午,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却浇灭不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联谊活动于上午9点半在我校九里校区足球场准时开始。大家被随机分成了六个小组,首先进行的游戏名为“正话反说”,参赛选手需要将主持人说的短语快速的倒着说出来,听起来仿佛不难,却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反应速度和逻辑思维,场上选手全神贯注比赛,场下的队友们也大声出谋划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接着,进行的是名为“无敌风火轮”的游戏,游戏规定每组队员需要在10分钟内凭借手中报纸和胶带制作一个能容纳本组所有队员行进的履带式大圆环,然后各组成员站成一列在圆环中前进,最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这个活动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是考验同伴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大家都参与其中,现场欢声响成一片。

       如果说上一个游戏考验了大家的合作,那么接下来的游戏就是考验大家的个人能力。工作人员准备了“跳大绳”“你说我猜”“隔空取物”“游戏不NG”等四个小游戏。需要队伍里的每一个队员都参与其中。“游戏不NG”中大家互相追逐竞争,欢笑声响成一片;“隔空取物”中伙伴们相互信任,互相支持;“你说我猜”中比划的动作、姿势千奇百怪,引得围观的同学忍俊不禁,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其乐融融。

       上午11时,本次三院特色户外交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所有参与的同学都得到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家在游戏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记者 范欣晨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