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9-15     来源:机械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邓亮     编辑:周云霆     阅读:



912日下午4时,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干部会议在九里校区机械馆2206室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班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山佳老师和管奇卉老师主持。

会上崔老师和管老师亲切向各班班干部们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主要对研一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四个方面的安排。在新生活动方面,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机械新生风采,学院近期将会为新生们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新生篮球赛以及迎新晚会等系列活动。在管理方面,老师提醒同学们一是要对宿舍中的新家具多进行通风处理,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二是要注意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遵守入住宿舍的安全守则;三是要注重寝室和谐,共同维护寝室的安全和卫生。在安全问题方面,老师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在班级建设方面,老师表示学校设有班级建设基金,并在今后会进行忠忱班集体评比,希望各班能够把握机会,做好班级建设工作。

相信在新的学期中,经过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刚入学的新生们都能快速融入到机械的大家庭中,顺利开启愉快又精彩的研究生生活。 记者 邓亮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