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4本招聘651】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03-30     阅读:

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 2018-04-04   10:00-12:00

 

地点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8教室

 

一、公司简介

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城集团)是由原攀钢集团钢城企业总公司改制而成立的一家股权多元化的公司制企业,下设20多个分、子公司,分布在攀枝花、成都、西昌等地,形成了资源循环综合利用、现代服务、现代制造、康养房产等产业,是攀枝花市最大的地方企业,是四川省重点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2017年实现经营总收入145.44亿元、工业总产值99.38亿元。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国家资源综合利用“双百工程”骨干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百佳贡献”单位、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诚信企业等荣誉。

钢城集团重视人才,制定并实施荣誉激励、薪酬激励、任职激励、培养激励、鼓励获取资格证书(含学历证书)等多项人才激励措施,持续打造优秀的员工队伍。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管理技术类人才

技术岗位

25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矿物加工、高分子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管理、暖通、化学工程、产品设计、纺织、皮革等相关专业

管理岗位

10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安全环保、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计算机管理、中文、新闻、金融、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基本录用条件:

(一)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二)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在高校未受过处分。

(三)毕业时须同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

 

三、薪资福利:

1.公司实行保底工资制度,具体薪酬面议。

2.公司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有法定的带薪年休假、婚假、探亲假等节假日;享受午餐补贴;出差享受相应的出差补贴;定期免费进行职业卫生健康体检等。

 

四、工作地点:

攀枝花、西昌等地。

钢城集团以“员工与企业一起成长,企业与客户共创价值”的价值观、“艰苦创业,勇于拼搏;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正阔步发展,特邀优秀的您加入…

 

公司网址:www.hexuan.com

联 系 人: 曲滨  13982391146

0812-3385026

邮    箱:hr_gcjt@163.com

详细地址见:http://106.3.35.197/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Xjhxx&id=KECyN1Qzgmw4m3W8Tpro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