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4本招聘652】成都必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03-30     阅读:

成都必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 2018-04-04   14:00-17:00

 

地点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20教室

 

成都必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公司简介

a) 成都必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必控科技")成立于2006年3月,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D5号楼14楼;

b) 必控科技是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电磁兼容预测试系统、电源组件、电源模块、电磁兼容组件、滤波器等电子产品;

c) 成都本部注册资本6266万元,销售产值8100万元。北京子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销售产值5000万元。产品涵盖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子等领域;

d) 技术专家团队集合了院校知名教授、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管理团队容纳了知名军工企业的优秀管理人才;

e) 公司具备各种军工科研及生产资质,生产产品全部为军品。已为各大院所、军工单位配套了共五个系列、500多种型号产品;

f) 国内电磁兼容行业的第一家挂牌企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股票代码为:430469。我们的技术实力不是吹嘘的!

2 公司提供

a) 绝佳的锻炼平台

必控科技正处于稳步发展期,市场稳步扩张、技术优势越发明显、科研项目迅速增长。我们采用项目负责制,实行项目负责人全生命周期管理自己负责的项目,平均每人每年至少开发6个新品。在这里,你不是一颗螺丝钉,我们要将你培养成一艘大船,能够独当一面。

b) 优秀人员的舞台

必控科技为你提供众多的展现机会。人之间的差别只存在于进入公司之前,一旦进入技术研发部,人人平等,老员工没有特权,所有的考核依据及考核数据全部公开,这里没有黑幕,一切以数据说话,没有人能掩饰你的优秀。只要你足够优秀,三四年就能做上项目总师。

c) 超越想象的薪资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项目科研奖励+项目质量奖励+项目销售提成。

基本工资:全部由实力决定,并随着能力的提升每年逐步增长。这个暂且不谈,因为唯独这个是彼此保密的,前期的基本价格,由你来谈。

项目科研奖励:每个项目均会评定科研奖励,视项目难度等级奖励金额5000、10000、20000、30000……不等。你想开发大项目吗?立个小目标先,比如三万那个。

项目质量奖励:年度开发新品的单只销售价格×质量系数就是你的质量奖励,只要不出问题,全部给你;出了问题也不怕,只是扣掉一部分而已。可能你会嘀咕,最多几百块一只嘛,没有诱惑力。告诉你,我们做的是高端军品,随便抓一只都是上万的,二十几万的都有!

项目销售提成:第1年提2%,第2年到第6年提1%,第7年到第10年提0.5%。只要是你开发的产品,10年之内产生的销售收入有一部分永远是你的。是不是有干5年睡5年的冲动!

注意:项目科研奖励+项目质量奖励+项目销售提成,全部公开,部长算错了,你可以找他麻烦,让你体验修理领导的超爽感觉。

3 我们需要

a) 研发工程师(6名)

负责电源模块(DC/DC,AC/DC)、电源组件电磁兼容组件、滤波器产品的研发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无线电技术、通信工程、电子工程及相关专业均可来

b) 结构工程师(2名)

负责产品的机械结构设计,说白了就是设计个金属壳壳,把那些电路板全部包起来。

机械/机电相关专业的我们都要。

c) 工艺工程师(2名)

负责产品工艺文件的编制,教教工人怎么装产品。

工业工程、电子相关专业都行。

d) 电磁兼容设计师(4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具有电磁场、电磁波相关知识,动手能力强。

 

详细地址见:http://106.3.35.197/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Xjhxx&id=BvYEehu1JtXXcJxeAsLm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