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5本招聘152】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10-16     编辑:杨怀银     阅读:

时间:2018-10-23    14:00-17:00

地点:成都校区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8教室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公司简介: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源股份”)创立于1993年5月22日,注册资本151,055万元人民币,2001 年 5 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321。

企业秉承着“客户至上”的理念,坚持将客户利益、企业利益与社会利益有机结合在一起,勇于创新,持续发展。

公司涉及领域广泛,旗下设置板材木业、大健康、贸易物流、酒店管理、开发建设、金融投资,并相继设立全资子公司,保障企业纵横式发展,并保持持续拓展态势。

专业的精英团队,创新的战略思考、卓越的产品规划,完善的客户服务,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股东价值最大化和公司的社会价值最大化是正源股份持续健康发展的坚实基础,正源股份正在为跻身最优秀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而不懈拼搏。

板材木业

公司目前拥有纤维板生产线设计产能合计达到87万M3/年,

是我国西南地区产能最大的纤维板制造企业。

是四川省唯一一家板材制造实体上市企业;

是国家六部委认定的第二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建材行业两家循环经济试点单位之一;

2008年,公司被评为四川省第一批24户清洁生产试点企业之一。

2014年,公司被授予国家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

大健康

北京太和妇产医院位于玉泉山麓下、玉泉慧谷园区内,建筑面积23824平方米,是一家为女性提供终身安全、可靠的生育、生殖健康服务的妇产医院。医院地处海淀区上风上水宝地,依三山、傍五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闹中取静,交通便利,堪称海淀高新技术产业区的天然氧吧。

医院按照国家二级妇产专科医院标准建设,秉承国际JCI标准进行医院管理,为广大适龄女性提供全新的围产期保健、产后康复、儿童保健为一体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

贸易物流

公司有效利用现有业务的上下游产业链经验及资源渠道优势,涉足大宗粮食贸易、化工贸易、板木贸易、进出口代理、国际货运代理等众多贸易及供应链业务。

酒店经营

公司旗下禧悦酒店是一家集会议、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端酒店。

酒店位于双流广都大道2号,交通便利,距双流机场仅10分钟车程,距中心市区20分钟车程。

酒店建筑总面积65000平方米,楼高12层,拥有135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2个,各种中小会议室共14个,17个精致典雅风格迥异的餐饮包间,一间全日制餐厅西餐厅,各式客房388间。

开发建设

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澋源建设,

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总承包贰级;

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

金融投资

正源股份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优势,开展股权投资和并购重组,延伸公司产业链,有效进行资源整合,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通过认购精密机库行业的龙头企业嘉泰数控(新三板公司)定向发行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延安博源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华融新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设立并购基金,开展大健康领域的投资并购。

企业核心价值观: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招聘岗位:

一、总部招聘&医疗大健康(25人)

岗位:证券事务、法务、会计、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招标采购 、金融专员、新媒体运营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聘岗位相关专业毕业

3、踏实,有上进心

二、板材事业部招聘 (40人)

岗位:工艺岗、机械技术岗、电气技术岗、安全环保岗

工艺

岗位职责:

1、生产工艺提供技术支持,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即使处理并不断改进,及时、准确的将工程信息传达至相关人员及部门;

2、工艺文件的维护和管理;

3、产品的工时研究;

4、进行相关培训并确保工艺准备工作就绪;

5、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木材科学工程相关专业毕业;

2、踏实,有上进心。

机械技术

岗位职责:

1、负责车间机械制图、文档管理,并协助部门领导做好助理工作;

2、负责车间产品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工艺、质量管控,协助领导就生产过程中的质量异常进行处理;

3、协助工艺、品质管理部门做好工艺优化及品质提升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2、踏实,肯吃苦,喜欢专研机械设备;

3、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电气技术

岗位职责:

1、按照图纸独立完成成套设备元器件的安装及自检工作;

2、客户现场设备调试、售后维护和改造,迅速查处问题的根源,找到解决办法,现场解决问题!

3、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电气相关专业优先;

3、熟悉工业电气设备控制原理、电机等电气元器件工作原理;

4、接受应届毕业生;

安全环保

1、负责公司安全和环保工作,组织制定、完善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制度;

2、负责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治安保卫、消防等检查和培训工作;

3、负责公司安全标准化体系运行,健全完善安全管理资料;

4、协调安全、环保政府外联工作;

5、协助生产部做好职工的安全思想、安全技术教育工作;

三、贸易事业部招聘 (15人)

岗位:大宗贸易岗、贸易销售(板木、化工)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聘岗位相关专业毕业;

3、踏实,有上进心;

四、禧悦酒店(20人)

酒店高级接待、酒店高级销售、各部门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3、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佳;

五、澋源建设招聘(10人)

岗位:工程造价岗、档案管理岗、招投标岗,成本岗

工程造价岗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要求,编制工程的施工预算结算,并顺利通过审计;

2、审核工程的进度预算;

3、协助审核办理现场变更和签证,对工程成本进行过程控制;

4、参与工程投标工作,及时、准确作出预算提供报价依据;

5、在市场价格和预算价格出现变化时,及时调整预结算;

6、熟悉图纸、参加图纸会审,提前发现提出问题。

档案管理岗:

岗位职责:

1、在本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 整理、保管、利用、统计等工作,保证档案资料的齐全、完整、系统。

2、负责对公司工程技术档案、资料、图纸、合同的收存、登记整理工作,建立纸质及电子登记表。做好整理工作, 编制各种检索工作,以实现快速查找。

3、建立工程部的项目合同收支台账,经济类资料扫描并上 传作为附件,供部门及公司领导查阅。

4、根据各项目收集的经济技术资料等如进度签证资料、收 款资料、人机材支付台账等每周分析项目盈亏状况,供项目管理参考,动态调整管理思路和方案。

招投标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招标信息的收集、整理、归纳;

2、负责招投标原始资料的收集、标书资料库的建设;

3、主办或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项目投标工作;

4、负责标书的制作,并按规定如期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 排版、打印、复印、装订等工作);

5、积极协调投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标书的准确和合 理性,并具有市场竞争性;

成本岗:

岗位职责:

1、协助成本管理部经理,编制工程预、决算,控制工程造 价;

2、配合领导进行项目日常成本管理工作(包括招投标、设 计变更、工程签证、合同管理、付款审核);

3、参与财务成本分析、预算绩效考核、价格控制、内部账务审查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3、踏实,有上进心

 

 

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金:高于市场水平的工资待遇、绩效奖金

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年假、健康体检

良好的发展平台:你的能力决定未来的晋升及发展平台

工作地点:四川成都(总部)、四川南充、北京、厦门等地

公司网站地址:http://www.rightwayholdings.com

简历投递邮箱:hr@rightwayholdings.com

(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HR联系方式:18160012183(袁女士) 、18111253414(刘先生)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详细地址见;http://jiuye.sw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Xjhxx&id=AQMv6UQ9UAjw7tP4c6uj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