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5本招聘155】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10-16     编辑:杨怀银     阅读:

时间:2018-10-23    18:00-21:00

地点:成都校区    犀浦校区X9136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一、企业简介

n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汽车供应链综合服务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006年2月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2013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主板股票代码为HK.01292,是国内第一家境外上市的汽车物流企业。主要股东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美集物流有限公司。公司总资产44.85亿元,注册资本1.62亿元。

n 长安民生物流在全国设有16家分子公司、5家合资公司,拥有员工8000余人。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66亿元,在中国物流企业中排名第29位,在汽车物流企业中排名第3位。

n 长安民生物流主要有六大业务板块: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供应链物流、国际货运、流通加工和新生态业务。长安民生与世界500强企业南方集团、长安汽车、长安福特、宝钢、德国舍佛勒、博世、伟巴斯特、法国米其林、美国固特异等国内外近千家汽车制造商原材料供应商及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物流一体化服务,具备强大的物流综合服务能力。

n 长安民生物流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发展员工、清正担当、协同精进”的核心价值观,

致力于以全价值链服务整合物流平台,为客户提供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实现更大价值创造,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

二、招聘行程

组别

城市

学校

时间安排

备注

华中、

西南

重庆

重庆大学

2018/10/10

18:30-20:30

A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大楼105

长沙

中南大学

10

具体以就业网信息为准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

10

具体以就业网信息为准

合肥

合肥工业大学

10

具体以就业网信息为准

南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

具体以就业网信息为准

重庆

重庆理工大学

11

具体以就业网信息为准

 

东北、

华北

长春

吉林大学

10

具体以就业网信息为准

北京

北京交通大学

10

具体以就业网信息为准

西安

长安大学

2018/10/19

18:00-21:00

汽车研究生楼333

成都

西南交通大学

10

具体以就业网信息为准

四川大学

2018/10/25 15:00-17:00

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323报告厅

三、招聘对象

n 国家正规全日制高等院校2019年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四、招聘专业

单位

需求领域

需求专业

重庆总部

物流规划及管理类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物流工程、交通运输、车辆工程、物流管理、工业工程、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包装工程、数学、安全工程、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

运输规划及管理类

物流仓储管理类

供应链规划及管理类

物流自动化及装备技术类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管理等

信息技术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开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类

合肥分公司

运输规划及管理类

物流工程、交通运输、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物流规划及管理类

河北分公司

物流规划及管理类

物流工程、交通运输、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供应链规划及管理类

雅安分公司

物流仓储管理类

物流工程、交通运输、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

物流规划及管理类

杭州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

物流仓储管理类

物流工程、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包装工程、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物流规划及管理类

供应链规划及管理类

长安民生(上海)供应链有限公司

物流仓储管理类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

北京分公司

物流仓储管理类

物流工程、交通运输、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

物流规划及管理类

五、基本要求

n 专业能力:专业匹配,基础扎实,能良好的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n 综合素质: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n 英语水平:本科生通过CET四级、研究生通过CET六级。

n 计算机水平:具备良好的计算机能力,Office、PPT、AutoCAD等

六、薪酬福利待遇

n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度业绩奖、带薪年休假、荣誉奖励、五险二金、安家费、免费工作餐、高温补贴、节日补贴、生日津贴、工会福利和行业优惠购车等。

n 完善的培训体系:以长安民生物流学院为载体,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提供完善的专业力及领导力培训、外部送外研修、专业深造或行业交流等培训服务,实现全体员工能力提升。

n 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完善的职位体系和“纵向可拓深,横向可转换”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

七、招聘流程

n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简历筛选—素质测评—初试—复试—offer发放

八、联系方式

n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1881号长安民生信息大楼(轻轨三号线翠云站旁)

n 公司网址:http://www.camsl.com

n 网申地址: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60833

n 联系方式:陈老师/chenyd@camsl.com/023-88795456;

董老师/dongyl@camsl.com/023-88795452

请有意应聘长安民生物流的大学生朋友,及时进入网申地址投递简历。简历通过筛选后,系统将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给您发送素质测评地址,请务必在收到邮件和短信4小时内完成测评,长安民生物流以诚挚的热情、广阔的平台邀请您的加盟!

详细地址见:http://jiuye.sw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Xjhxx&id=EJFrzwZEraRxgh4vSkKN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