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基础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

时间:2019-11-0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胜霞     编辑:梁艳     阅读: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机械基础支部书记“党史,新中国史”为内容进行了讲党课专题学习,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并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视频。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和作出巨大贡献的历史。

支部成员们学习后深受鼓舞,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到时代和社会赋予我们的重任。努力学习,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教学能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