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关支部开展检视专题活动

时间:2019-11-0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亚非     编辑:梁艳     阅读:

2019年11月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九里校区2253教工之家开展了检视专题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程军副书记先做了发言,指出检视是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党员同志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岗位要求,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应该以爱岗敬业为中心,开展检视活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强化意识。

接下来,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个人检视。一致认为,支部成员无违法违纪行为,应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方面应加强学习和交流。

最后,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