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建环党支部开展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找差距专题检视活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建环系     作者:余涛     编辑:梁艳     阅读:

2019117日下午,建环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和全系职工开展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找差距专题检视活动,深入对照党章、条例和准则中的内容,查找自己的不足,检视存在的问题,相互讨论交流。



老师们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然后对照章程、准则和条例中的各条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每位支部成员都进行了发言,深入剖析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同时,非党员老师和支部成员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大家存在问题和差距的地方,共同探讨整改措施。本次学习活动大家相互帮助提意见,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