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摩擦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开展检视问题专题会

时间:2019-11-1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余丙军 鲍雨     编辑:梁艳     阅读: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摩擦学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1月7日在第一会议室开展检视问题专题会。



支部书记余丙军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随后各位党员对照这些文件的要求,逐一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审视自身的问题。

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自我“揭短”和自我批评。所检视问题主要包括:理论学习不足的问题、学习与实践不足问题、小我思想和集体荣誉的冲突问题、大局观不足问题、交流和团队协作不足问题、努力工作与忽视健康的问题等。同时,大家相互“把脉”,各抒己见,对上述问题提出各自的解决方案。

大家表示,一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