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制造与设计党支部学习王顺洪书记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11-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秦娜 杨大治     编辑:梁艳     阅读:

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为全体中层干部讲授了“在交通强国征程上西南交大的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机械制造与设计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王顺洪书记的党课报告。

王顺洪书记从“科研报国、薪火相传”“使命不息、群星璀璨”“对全体党员的要求和希望”三个方面,以师生校友中一个个共产党员的典型例子,生动、全面、深刻地回顾并阐述了西南交通大学在民族复兴征程上的责任担当,让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倍受鼓舞。

在西南交通大学123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广大师生校友在“竢实扬华,自强不息”交大精神的指引下,不畏风雨、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共同书写了交大的成长史、交大的奋斗史和交大的辉煌史。支部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要学习交大一大批先行者、创业者、奋斗者的光辉精神,发扬交大优良传统,深入思考人生,思考初心,思考使命,为学校的复兴和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还观看了先进人物事迹报道的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