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学院】机械研第三党支部开展“习总书记对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讲话”专题学习

时间:2019-10-19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蔡玮     编辑:冯济桥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训(记者 蔡玮 摄影报道)20191018日晚上7时,机械学院研第三党支部于逸夫馆4305A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了主题为“习总书记对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讲话”的专题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机械研第三党支部书记卢昌宏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卢昌宏同志放映主题学习PPT,介绍了获奖人士做出的巨大贡献,受表彰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十位获得者,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的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事迹和贡献将永远写在共和国史册上!同志们认真聆听,无不备受鼓舞与感染。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会议第二项内容党支部书记卢昌宏又播放了颁奖现场视频,习总书记亲自为获奖者佩戴上共和国勋章,会议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主题党会,同志们更深刻认识到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身上所肩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时刻保持志存高远的人生追求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要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有敢吃苦、能吃苦的奋斗精神,更要发扬实干精神,为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