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2     作者:秦奥苹     编辑:雷浩城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秦奥苹 摄影报道)为了让党员同志能身体力行的去为人民服务,20191031日晚上730,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开展了支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支援服务开始时,同志们先在4405B集合,党支部书记左荣同志说:“每次上完课,我们就离开了,留下了满是知识的黑板,清洁阿姨会拿着抹布一间一间教室擦干净黑板,让下一波来到这里上课的老师更好的传授自己的知识,同学可以及时吸收知识,我们层楼有大约二十多间教室,阿姨清扫会非常累,所以我们今天志愿服务就是帮助阿姨擦黑板,以后同志们也可以常来帮助阿姨擦黑板,减轻阿姨负担。”。之后就分了几组对每一层楼的黑板进行擦拭,擦完之后,有同志说:“擦了两块黑板胳膊就有点酸了,阿姨们真的幸苦了。”,有的同志表示:“可以多开展此类志愿者活动,又能为人民服务,又能促进党支部内部的交流,十分有意义。”。同志们都很认真的擦拭每一块黑板。



志愿服务结束后,左荣同志总结道:“看到大家很积极的参与活动,很认真的擦拭黑板的每一个角落,我十分开心,大家都很棒,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多参与到一些志愿者活动中去,积极的去帮助他人,不要忘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