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九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02     作者:敬瑶阁     编辑:雷浩城     阅读:

研究生之窗讯(记者 敬瑶阁 摄影报道)20191031日下午1时,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九党支部在九里校区机械馆2311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范登鑫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视频学习形式为主,党员同志共同观看《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的重要选段。习主席强调的“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令大家印象深刻。


随后各进行党支部换届大会,支部书记左丽君同志就上半年支部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支部活动应丰富多样,但同时不能成为大家的负担;内容好形式好的支部活动会吸引党员同志主动参加,有所收获;上一届支委成员非常负责,支部建设靠大家,希望把第九党支部继续做好。”

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确定新一届支委成员:范登鑫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陈辰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苏蕾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诗琪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左丽君同志担任纪律检查委员。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